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正式上线省人社一体化信息系统
2021-05-13 13:3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经过市人社部门各级各条线的全力冲刺奋战,江苏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于5月11日正式在镇江上线运行。

新系统上线后,可办理单位社会保险登记、单位人员用工参保登记、单位人员退工停保登记、灵活就业人员参保登记、灵活就业人员停保登记、灵活就业人员缴费、企业养老保险退休登记等业务。

江苏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是围绕国家社会保险省级统筹和“放管服”改革各项任务要求,以提升服务效能、增强广大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为目标建设的省级一体化信息平台。平台构建了全省统一的标准、规范、流程和数据体系,打造了纵贯省、市、县(市区)、街道(乡镇)、社区(村)五级,横连就业、社保、人才人事、劳动关系四大人社业务板块的一体化服务平台。

市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省平台的正式上线,进一步提升了人社业务的经办能力,更重要的是从根本上顺应了广大群众对高效快捷贴心人社服务的需要,实现了“全省一体化、业务在线化、治理数据化、服务智能化”的转型升级和服务创新。 (祝春华 沈春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