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夏天?春天?梅雨天? 最近的天气着实让人捉摸不透
2021-05-13 13:2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最近的天气着实让人捉摸不透。前些天穿着短袖都觉得热,一场雨过后凉快了不少,在室内又觉得很是闷热。这样的天气,真是一会像夏天,一会像春天,一会又似梅雨天。

昨天,雨稍作停歇,不过阴沉沉的天空加上湿漉漉的空气,让人产生一种随时要下雨的感觉,要不是气温比较凉爽,真的会以为已经入梅了。今天,新一轮降水又要来了。千万不要“嫌弃”下雨天,因为这轮降水过后,气温又要重回30℃+了。看到这样的天气预报,一时间不知道是应该期待下雨天,还是期待晴天了,只能默默郁闷:为什么江苏的春天如此短暂,就不能让我们多享受一下气温宜人的晴天吗?

具体天气预报:5月13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偏东风3到4级,气温18℃到26℃;14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可达大雨,气温19℃到27℃;15日阴有阵雨或雷雨,气温22℃到32℃。(单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