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工信局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21-05-12 09:5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日前,市工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部署推进全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办主任聂美红应邀作专题辅导,就《充分发挥巡视巡察制度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战略作用》进行深入浅出地阐释,详细介绍巡视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指出了巡察发现机关部门存在的共性突出问题,并提出了切实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的具体要求。

市工信局党委强调,今年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以“争当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建设为抓手,做到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引领,强化廉政建设,强化效能建设,建设思想过硬的模范机关、组织过硬的模范机关、作风过硬的模范机关,打造实干过硬的模范机关,确保全年目标任务落到实处。(陈志奎 邱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