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油菜高产适机化新品培育研究进展与现场观摩举行
2021-05-12 09:4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日前,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长江下游及黄淮油菜高产优质适宜机械化新品种培育”研究进展与现场观摩会在市农科院举行,相关专家领导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市农科院农业科技创新中心试验基地,对相关品种进行田间现场观摩和综合评价。与会专家领导对非转基因抗除草剂油菜品种和适应机械化油菜品种给予了高度评价。专家认为,项目育成的一些品种适应了新时代油菜发展对高产优质适宜机械化品种的需求,同时也适应了油菜生产方式轻简化、高效化的需求。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项目研究进展报告,专家们对项目课题进展进行了点评和可行性建议。本次会议为项目和课题的顺利验收奠定了良好基础,有助于推动油菜产业科企交流与合作。(曹源 郭文月)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