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未来几天 雨水将伴你左右
2021-05-12 09:3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前天最高气温直逼高温线,一场雨水过后,最高气温下降了近10℃,立马退到了30℃以下。

自打立夏节气之后,太阳就开足了马力,8日开始,气温一路从31.8℃升到了34.8℃,盛夏的感觉扑面而来。高温来得猝不及防,不少市民表示,夏天的衣服还没来得及拿出来呢。天气的套路想必大家都很了解了,热到极致之后,必然会来点“幺蛾子”。前天晚上的一场雷阵雨就来给天气“退烧”了。

一场雨水过后,昨天白天虽然体感依旧有些闷热,但是气温实打实降了不少,也不需要空调“续命”了。未来几天,雨水将常常相伴,气温也有望一降再降,这下就有了足够的时间来收拾整理换季的衣橱啦。

具体天气预报:5月12日阵雨渐止转阴到多云,偏北风转偏东风4级左右,气温17℃到25℃;13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气温17℃到26℃;14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局部大雨,气温19℃到25℃。 (单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