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醋都·镇江”形象宣传亮相连镇高铁
2021-05-11 08:5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近日,乘坐连镇高铁列车的旅客发现,“中国醋都·镇江”的形象宣传登上多个列车车次,畅行于长三角诸个城市之间,借助高铁平台展示镇江文旅目的地形象。

2020年年底,连镇高铁全线开通运营,纵贯苏北、苏中、苏南地区,实现了与上海、南京、杭州等长三角中心城市的无缝对接和互联互通。市文广旅局紧抓机遇,以高铁列车媒体为载体,以“镇江,一座美得让您吃醋的地方”为品牌标识,以头片、桌贴、海报等形式组合出击,将高铁列车打造成镇江文化旅游品牌的移动名片。此次高铁列车旅游宣传共覆盖G7390、G8261、G8252、G7583等55个车次,途经上海、南京、杭州、合肥、苏州、无锡、宁波等50多个城市,宣传时机选在旅游复苏明显的“五一”小长假开始,时间为4月27日-7月27日,借助高铁平台,吸引更多南来北往的游客发现镇江、品味镇江、爱上镇江。 (马彦如)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