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民盼博物馆、科技馆体验更便捷
2021-05-08 09:4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五一”期间,镇江市12345在线受理群众诉求5757件,整体接通率97.99%,服务满意率100%。其中,市民对博物馆、科技馆节假日期间人们喜欢去的场馆提出意见,盼望有更好的游览体验。

在这些诉求中,有两件是集中反映。润州区市民反映自己是润州花园一期某栋住户,近期有华润燃气公司的人来进行燃气管道改造,现施工已结束半个多月,但是施工单位将路面挖开之后至今没有恢复路面,要求华润燃气公司尽快恢复路面。京口区市民反映汝山路与焦顶山路交叉口,有一个中建大观菜场,每天19时至21时有很多老年人在菜场旁的空地上跳广场舞,噪音严重扰民,对此不满。希望相关部门协调降低噪音。

镇江12345还发布了“五一”期间的典型案例。高线塔线杆断裂。5月1日,丹徒市民朱先生来电反映,高桥镇京江村东江边高线塔附近,有一根线杆被大风吹断,十分着急。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前往抢修。镇江供电公司答复,现场检查确认为低压断杆故障,已处理好恢复供电(农电)。

表扬100路公交车司机。5月1日,市民王先生来电反映,孩子早上6时在镇江南站乘坐开往高资方向的100路公交车,因中途线路变化,孩子年龄小害怕走错线路,该车司机和高资终点站乘务员非常耐心地给予帮助,对此很感动,表扬该车司机和高资终点站乘务员服务态度好。市公交公司答复,公司相关人员已联系市民,经核实,情况属实,对于驾驶员优质服务给予表扬,同时在驾驶员队伍中宣传,弘扬正能量,对于市民的表扬表示感谢。

建议改进港南路假期交通疏导方式。5月1日,镇江新区市民宾先生来电反映,自己被堵在港南路已经6个小时,在港南路与江滨大道交叉口处,港南路直行车道被桶堵住,目前只能左拐或者右拐往高速方向行驶,虽然有很多交警在现场指挥,但效果很差。建议公安部门再遇到此类情况可以采取更好的措施疏导交通。已派单至市公安局处理,暂未答复。

镇江博物馆无人引导游客现场换票。5月3日,润州区市民张女士来电反映,镇江博物馆门票在网上预约之后需要到现场换票,但是到了现场后没有工作人员引导,导致博物馆门口很多人员在排队,影响游玩体验,要求相关部门安排工作人员在现场引导游客换票,避免不必要的排队。已派单至市文广旅局处理,暂无答复。

建议更改镇江科技馆微信公众号预约进馆。5月4日,京口区市民许先生来电反映,上午带小孩去镇江科技馆,但是现场工作人员让自己关注科技馆的微信公众号,然后通过微信公众号领取兑换码,但公众号上的兑换码一直抢不到,对此不满,认为科技馆是对小孩开放,就是为了给小孩起到教育意义的,不应该设置各种条款不让进馆。希望镇江科技馆更改进馆预约方式,不要设置门槛。已派单至市城建集团处理,暂未答复。(潘婷婷张驰川)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