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京晚公益”志愿者首次组队亮相
2021-05-08 09:4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的快闪活动中,高举蔚蓝色队旗、胸前佩戴红色徽标的京晚公益服务社志愿者团队第一次组队公开亮相。

“京晚公益”志愿者队伍中有镇江报业传媒集团的员工,还有参加过本报公益活动的爱心单位、市民。虽然“京晚公益”的双子星项目“书香镇江 关爱学子”“爱心年夜饭”在镇江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但是组队参加全市志愿者团队活动还是首次。这次慈善快闪可谓是他们组队公开亮相的首秀。

早在一个月前,“京晚公益”志愿者们就开始为快闪活动做准备,邀约队员、设计胸牌、制作队旗、组织彩排,马彦如、干光磊、童本宽等一线记者闻讯纷纷加入,在工作间隙抽空练习歌曲。爱心志愿者、镇江世纪先锋教育培训学校校长曹照鹏得知活动信息后,第一时间联系“京晚公益”工作人员,表示多次参加“书香镇江 关爱学子”“爱心年夜饭”活动的学生们也想参加快闪活动。师生们还特意抽空来到报社与记者编辑们一起练习、彩排。由于昨天的活动时间与孩子们的考试时间冲突,孩子们最终无缘快闪活动,但曹照鹏表示:“红色传承教育,孩子们已牢牢记住。”

快闪活动由于天气原因一再推迟,前天临时通知第二天进行活动。因爱心学子要参加考试,原本组好队的方阵少了人手,工作人员紧急联系参加过本报公益活动的爱心市民,得到了“网络红娘”吴老师、“和鸣”徐武英、网友“优雅”的积极响应,她们用一晚上的时间加紧练习,昨天,她们与团队其他志愿者共同顺利完成了快闪拍摄任务。 (胡杞泽 尹萍)摄影尹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