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将与国际知名认证机构开展全面合作
2021-05-06 10:1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日前,镇江质检中心(国家中低压配电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与DEKRA德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办低压成套国际前沿法规及检测技术创新技术峰会。双方将在低压电器检验认证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德凯是国际认证行业的“百年老店”,凭借创新的理念、专业的技能和遍及全球的服务网络,在全球第三方认证机构中享有很高声誉,具有很强的权威性。镇江质检中心(国家中低压配电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与德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建立定期会商机制,并推动更全面更长远的合作关系。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徐艺表示,随着中国电气制造业的日益壮大和完善,中国输配电企业也越来越多地朝着精益求精的方向转变,面对以智能装备、新能源、新材料为代表的技术新趋势,中国输配电制造业升级是必然选择。“这次在镇江举办低压成套国际前沿法规及检测技术创新技术峰会,能够促进镇江企业产品走出国门,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朱婕 夏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