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崇明街道:学党史,跟党走,侨届社区一家亲
2021-05-06 09: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6日镇江讯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带领广大归侨侨眷和社区群众共同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凝心聚力服务社区发展,近日,句容市崇明街道中凌社区联合市侨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中,社区书记领学了问答节选,侨联委员和社区党员代表每人朗读一段党史,以这样的方式促进党史学习更加入脑入心。侨联主席向与会同志分享了学党史的心得体会,他说,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日起,就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共同斗争,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了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他号召归侨侨眷和社区群众都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饮水不忘思源,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用勤劳和智慧共创美好的明天。

随后,开展了赠书仪式,由市侨联向社区赠送党史学习和文化类书籍;大家齐声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心愿墙上写下对党说的话,通过阵阵歌声和笔尖话语,表达了对党的深深的祝福。侨联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党史的学习,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一定会加倍珍惜,在党的带领下发挥好侨的优势,为建设和谐社区、美丽句容贡献侨届力量。(施晓语 李志)

标签:党史;中国共产党;侨联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