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一镇江国省道车流量预计增长12% 这份出行指南请收好
2021-04-28 14:2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记者从公路部门了解到,“五一”小长假将至,根据相关统计,小长假期间,公路出行车流将大幅增长,其中4月30日交通流量较大。镇江公路部门提前送上一份暖心的“出行服务指南”,为广大市民节日出行保驾护航。

据了解,小长假期间,镇江市高速收费站按照相关规定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届时车流量将大量增加,为避免市民出行时遭遇拥堵,公路部门提前制定了“出行服务指南”。该“指南”根据往年流量数据,对“五一”期间全市国省干线流量数据、易拥堵路段及时间进行了预测。

小长假期间,预计镇江市境内普通国省道平均车流量较平日增幅在5%左右,较去年“五一”假日增幅在12%左右,预计为1.8万-2.2万辆/日。根据历史规律,4月30日车流量达最大值,5月2日与5月5日车流量相对较低,高峰时段主要为10:00-11:00和17:00-18:00。镇江市润扬大桥、镇扬汽渡和泰州大桥出入口会出现车多缓行现象,建议市民提前选择路线绕行。

市民可关注“镇江公路网信息中心”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得相关信息,查询出行服务指南内容。此外,“服务指南”中还提供了镇江施工路段信息、路况查询官方渠道、镇江旅游路线推荐等,为市民提供出行参考。(蔡菲 沈湘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