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气忽冷忽热,阳光时隐时现 最近镇江的天气让人纠结
2021-04-28 14:2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镇江最低气温16.4℃,最高气温21.1℃,这样的气温看起来很舒适,但是配上时晴时雨的天气,就略显纠结。

“冷死我了,看着气温超20℃,我就穿着短袖加外套出门了,没想到出门冻死我了,再加上早上下雨,感觉快要冷死在上班路上。”市民李小姐这样说。而朱女士又有不一样的感受了,“因为一直阴雨天,我怕受凉,就还穿着加绒卫衣,结果出门时外面还有太阳,走了两步,热得我满脸通红。”朱女士如是说。

看来,不仅一百个人有一百个哈姆雷特,还有一百种天气感受。不过,不管这几天是何种感受,未来几天,将有同样的感觉,那就是“热”。未来两天,最高气温将升至28℃左右,“五一”最高气温有望超30℃。假期出门,不仅要注意出行安全,还要注意防晒和防暑降温。此外,空气湿度较大,可能会出现雾,早晨出门要注意出行安全。雨水还没有完全退场,要记得随身带着雨伞哦,不然局部阵雨时,如果正好处于那个“局部地区”,可就要影响出行计划了。

具体天气预报:4月28日多云,早晨部分地区有雾,西北风3-4级,气温13℃到26℃;29日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雨,气温15℃到27℃;30日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气温17℃到28℃。 (单杉)

标签:气温;最高气温;出行安全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