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超龄”务工者被“遗忘”在镇江新区南收费站 工作人员送他们回家
2021-04-28 10:5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从破晓等到下午,被“遗忘”在镇江新区南收费站大门口的8名务工人员,经历近9小时等待终于迎来了接他们回家的车。临上车前,他们紧紧拉着收费站工作人员的手,不停地道谢。

4月26日清晨6时20分,两辆小车将8名“超龄”务工人员放在镇江新区南收费站大门口,随后扬长而去。收费现场机动人员及时发现,上前询问后得知,这些老人是结团外出到某果园打工,当天约定好车辆要将他们送到宿迁当地果园“摘水果”。但因为信息联络有误,并带有地方口音沟通不畅,这才导致被对方“遗忘”。

得知情况后,站区管理人员第一时间帮助老人们联系大巴车司机,约定驳接时间。随后,叮嘱现场班长添加司机微信,确认到达时间,并将收费站定位发送给对方。此刻,老人们才安心休息。

其间收费站组织志愿人员为老人们准备了热水、泡面等。因是防疫期间,收费站还为每一位老人派发口罩。在老人们吃完后,志愿者又将老人们带到收费站休息室休息。将近下午3时,8名老人终于等来了接他们的车。(梅江华 朱美娜)

标签:收费站;老人;务工人员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