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人 沙尘又要来了,出门做好防护
2021-04-27 17:5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4月的最后一周。昨天早晨天气还微凉,到了中午时分,久违的太阳终于露脸,气温也随之上升,最高气温达到了24.7℃。

刚享受了两天清新的空气,昨天省气象部门就发布消息,沙尘天气又来“骚扰”了。据悉,4月25日下午开始,我国西北部地区出现强沙尘。截至26日8时,沙尘位于内蒙古、甘肃和宁夏交界一带。受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下午开始至28日,我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浮尘。出门要做好防护措施哦。

不过令人快乐的消息来了,“五一”前两天都将是多云的好天气,并且温度会噌噌往上升,最高温度有望超过30℃,看来实现短袖、西瓜、冰淇淋自由的日子不远了。

具体天气预报:4月27日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东南风转偏北风,风力都是3级左右,气温16℃到22℃;28日多云,气温15℃到23℃;29日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气温14℃到26℃。(单杉)

标签:气温;多云;雷雨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