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手机落在别人车上 辅警看了2个多小时监控帮其找回
2021-04-27 17:4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男子马某修车时,不慎将手机落在客户的车上,辅警看了2个多小时监控,最终帮马某找回了手机。4月25日下午,马某将一面印有“优质服务,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大港派出所辅警韦智敏手中,对他全力帮其找回手机再次表示感谢。

4月19日15时许,大港派出所接到马某报警称:其在大港港中路某汽车修理店修车时,手机落在客户的车上了,客户当时也没有发现,开车走了。

接警后,民警立即带领图侦队员韦智敏赶赴现场。了解情况后,韦智敏及时通过调阅事发附近的监控查找。可在认真查看了汽车修理店附近的好几个监控后,由于存在监控死角,并没有找到所修车辆的信息。

“你们帮帮忙,我手机里的很多资料十分重要,找不回手机,恐怕要耽误太多事情了。”马某心急如焚地说道。

“你先别着急,这边监控看不到,我再帮你多调阅附近其他的监控,一定会找到的。”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韦智敏不厌其烦地耐心查看,在花费了2个多小时后,终于发现了马某修理车辆的车牌号码,并及时联系了车主。

经车主查看,确认了马某的手机的确落在其车上。然而,车主此时已经离开镇江新区很远。随后,韦智敏经过耐心沟通后,车主答应将手机通过邮寄的方式归还给马某。近日,遗失的手机终于又回到了马某的手中。(陈曦朱美娜)

标签:手机;监控;车主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