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市民政局工会开展拓展团建活动
2021-04-27 10: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7日镇江讯 (雷海芬)为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构建和谐的文化氛围,增强民政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市民政局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开展“为民凝心聚力合作共谱新篇”拓展团建活动。

在美丽的丫髻山,队长们高擎团队旗帜,勇挑责任担当,带领队员全力以赴、通力合作;相互加油鼓励、共同配合,在每一项任务中突破自我、挑战极限。

“破冰行动”“移动高尔夫”“真人CS”“超级风火轮”“磨豆浆”“做青团”等项目,每项挑战考验的不仅是体力与智力,更是团队之间的默契。丰富多彩的团队拓展游戏,带来阵阵欢声笑语,也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体验到了竞争与合作的乐趣。

通过此次拓展团建活动,在实践中学习,在体验中改变,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活动中学到的素质拓展精神带到本职工作中,注重沟通协作,为民政工作更上一层楼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工会会员;团队;文化氛围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