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六把钥匙开启自驾游产业新篇章 2021长江三角洲•中国大运河“驰骋文旅”发车仪式举行
2021-04-26 15: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镇江讯(薛诚马镇丹 陈莹 陈稼卫)4月24日上午,“2021长江三角洲·中国大运河”驰骋文旅发车仪式在镇江举行。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江苏、浙江、上海等省市1000余名自驾游爱好者驾驶约300辆车(130辆房车)从西津渡出发,一同感受大运河沿线独特魅力,助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江苏省旅游协会会长张卫国,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中,张卫国、马明龙,镇江市旅游协会会长张庆生,镇江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可可,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秘书长刘汉奇,镇江市副市长殷敏共同上台启动钥匙,启动“2021长江三角洲·中国大运河驰骋文旅”旅程。

活动向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江苏、浙江、上海和安徽代表授旗。据了解,从22日到24日,来自大运河沿线和长三角部分城市自驾俱乐部的自驾游爱好者齐聚西津渡,举办“百车千人游镇江”、百辆房车嘉年华展示并巡游等活动;千名自驾游爱好者根据镇江精选的4条游玩线路,体验、游览镇江丹阳、句容、丹徒等特色自驾游线路和景点。

嘉兴市自驾游协会会长顾明庆作为自驾游俱乐部代表发言。他说,嘉兴是中国共产党诞生地,在这建党百年的光辉的日子里,很高兴与大家相聚拥有茅山新四军纪念馆、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焦山古炮台等红色景点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镇江。嘉兴市自驾游协会将和全国自驾游和房车俱乐部一起组织更多游客来到镇江自驾休闲、观光、度假,大力宣传镇江这座美丽的城市,并与镇江自驾游协会兄弟同行建立紧密型的战略合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江苏省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许洪祥,江苏省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李琦,江苏省旅游协会扏行副会长詹庚庆,江苏省旅游协会监事周广侠,江苏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唐建国,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秘书长许婷,浙江省旅游协会秘书长刘奇,安徽省旅游协会自驾游与露营分会会长徐从响,镇江市政府副秘书长薛国荣,镇江市文广旅局局长周文娟等出席活动。大运河沿线、长三角三省一市部分城市文旅部门、旅游协会、自驾游协会负责人和镇江市相关地区和部门代表等参加活动。

标签:旅游协会;镇江;江苏省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