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共建共享,合作共赢 长三角暨大运河自驾游联合推广工作会议在镇召开
2021-04-26 14: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镇江讯(薛诚 侯文睿陈莹 陈稼卫) 第二届长三角自驾游产业发展大会暨2021中国大运河“驰骋文旅”启动仪式于4月23日举行,22日下午,长三角暨大运河自驾游联合推广工作会议在镇江召开,会议围绕跨区域自驾游发展、打造大运河自驾游路线等话题展开讨论交流。

镇江自驾游协会会长,镇江旅行社协会会长,江苏文广国旅副董事长周金民主持会议,大运河沿线自驾游协会(俱乐部)代表,长三角一体化自驾游联盟、自驾游协会(俱乐部)代表以及中国旅游合作联盟代表等参加会议。

自驾游已经成为中国旅游新亮点,围绕协调推动全国自驾游行业发展,推动自驾游产业向更高质量发展,通游网(镇江)有限公司,江苏文广国旅总经理罗凌云分享运用自驾游合作平台通游网实现跨区域自驾游合作的做法。

依托连接黄河西岸陕西境内50余处旅游景点的沿黄公路,陕西推出沿黄自驾线并广受好评。大运河沿线省市要如何传承利用好大运河丰富的文化遗产,共同打造沿大运河自驾旅游线?徐州市自驾游协会会长张祥、山东枣庄自驾游协会会长伊君等结合具体工作发表了相关看法。

数十位中国东部组团区域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要如何推动联盟在联合开发产品、联合采购、联合推广方面再上新台阶?嘉兴市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嘉兴市自驾游协会会长)顾明庆和无锡康辉自驾游俱乐部总经理张新忠围绕以往联盟的运行机制、旅行社联合体与景区成功合作经验等进行分享交流。

会议还明确了23号具体会议安排和注意事项。

标签:大运河;驾游;镇江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