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10名困境青少年收到一万多元公益善款
2021-04-26 10:1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前天上午,2021周艺公益阳光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江苏周艺之家举行。在镇江正东路街道、民盟京口委员会、共青团京口委员会等单位及组织相关负责人的见证下,周艺公益将通过“99公益日”累计收到的一万多元善款发放,完成对10名困境青少年的资助。

受助学生媛媛(化名)告诉记者,她得到过很多人的帮忙,她长大以后也会尽自己的一份力去帮助别人。受助学生梦婷对在场的人说,“正是因为社会给予我的关心和帮助,才能够让我用微笑去完成自己的梦想。”

镇江周艺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蒋周健介绍,中心成立以来,常年开展“让困境儿童享受音乐的阳光”“全民艺术普及进家庭系列活动”“城乡少年手拉手庆六一”文艺助残、阳光助学等公益项目,截至目前,已累计帮扶500余名困境青少年,公益活动受益人数15000多人次,参与志愿服务累计超过10000小时,已连续开展三年集中助学行动,“周艺公益还将陆续完成进特教、进乡村、进社区,为孩子们送去周艺阳光助学、‘同心向党 京彩有我’全民艺术普及器乐展演、周艺公益远程音乐教室、清爽夏童冬暖特教四项公益项目。”蒋周健说。(记者张驰川)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