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招才引智“镇江日”(江苏大学)专场活动举行
2021-04-26 09:4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4月25日,镇江举办2021招才引智“镇江日”(江苏大学)专场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娟出席活动并讲话。

专场活动旨在通过校地联动、市县联动、政企联动的方式,充分释放“名校名城”的“双轮驱动”效应,推动社会影响最大化、引才效益最优化。张娟在会上强调,产业强市“一号战略”为校地合作提供了崭新的“黄金期”“窗口期”和“红利期”,希望在镇高校能在攻克关键技术上勇挑重担、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奋勇争先,以人才链的“强”,激发创新链的“活”,托举产业链的“优”。从人才端和供给侧发力,推动科教人才优势转化为镇江的产业发展优势。共同谱写“人聚镇江、才享荣光”的时代篇章。

活动中,镇江市人才办推介了镇江市人才新政,京口区介绍了本地产业人才政策,中国·镇江国际菁英创业大赛正式启动。活动期间还开展了大学生“聚镇”计划专场招聘会。

江苏大学校长颜晓红,江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玉涛出席活动。镇江市、京口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镇江市部分重点企事业单位负责人,江苏大学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记者 曹源)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