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麦王国驻华大使馆卫生参赞来镇访问
2021-04-22 09:3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4月20日下午,应江苏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市欧美同学会会长李遇梅邀请,丹麦王国驻华大使馆卫生参赞Kristian Teglkam(孔田)一行4人赴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访问。此次访问旨在交流分享中丹两国在促进新药研发和临床试验等方面的综合经验,推动市欧美同学会医药产业会员单位与丹麦制药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孔田一行先后参观了鱼跃生命科技产业园企业形象展示厅、产品检测中心以及血糖仪车间、注塑车间等智能制造车间,听取了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吴群有关企业介绍。

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江苏苏南药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俞洋,市欧美同学会会员、江苏七〇七天然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耿顺源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产品特点。孔田对市委统战部和市欧美同学会对此次活动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表示鱼跃集团给他留下了愉快及深刻的印象,期待尽快带队再次来镇。(镇统宣 胡建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