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雨势渐强,出行注意安全
2021-04-22 09:2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20℃左右的气温,淅淅沥沥的小雨,湿度、温度恰到好处,这样的春日再舒服不过了。

今天开始,雨水可就不像之前那样断断续续了。雨势将逐渐增强,我市将从小雨阵营转移至中雨阵营,雨天路滑,注意出行安全。一场春雨一场暖,雨水不会对气温造成过大的影响,但是闷热感可能会进一步增加。

未来十天,22到27日将迎来一段降水天气过程,27日之后天气转好。气温方面,最低气温在9℃到16℃之间波动,最高气温在16℃到25℃之间。26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最高气温仅为16℃。

具体天气预报:4月22日阴有阵雨或雷雨,白天雨量中等,东南风4-5级阵风6级,气温15℃到21℃;23日阴转多云,气温16℃到23℃;24日多云到阴,13℃到20℃。 (单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