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人社部门赴宁夏开展“校企对接”招聘活动
2021-04-21 10:1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为有效缓解镇江本地劳动力资源供给不足的现状,加大外来劳动力资源引进工作力度,近日,市人社局组织部分企业及各市区就业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企对接”专项招聘活动。

活动期间,我市12家企业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进行了现场交流,现场提供近千个高质量岗位,收到200多份简历,达成初步意向60人。

我市各地就业管理中心负责人、企业代表还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就合作事宜进行商谈。双方一致认为,镇江与银川在房价、居民消费水平等方面有着诸多相似的地方,而镇江地处江苏苏南板块,地理位置优越,企业类型众多,镇江近期发布的一系列大学生“聚镇”新政在生活、租房、购房、公积金贷款等方面都有补贴,为学生提供众多对口的岗位及宜居的环境,为来镇就业的学生开辟了就业高速通道。会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与我市各地就业管理中心签订了7份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何霞军 沈春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