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一”节后,镇江市不动产登记“周六不打烊”
2021-04-21 10:0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记者昨天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五一”节后,全市不动产登记机构将全面实施“周六我在岗”延时服务,位于市区工人大厦行政服务中心的不动产登记窗口4月24日率先启动。

实施“周六我在岗”延时服务,旨在为全市企业、群众提供更精准周到的登记服务。按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打造“镇合意·自然行”服务品牌优化营商环境的统一部署,全市不动产登记机构将以持续提升不动产登记质量和服务效能为目标,开展全市不动产登记窗口规范化建设,实现全市不动产登记服务“同城通办”、“同城同标”,助力镇江“跑起来”。

“周六我在岗”延时服务与平时工作日作息一致,服务主要内容为不动产首次登记、变更登记、转移登记、注销登记、抵押登记、更正登记、异议登记、补(换)证、登记资料查询等涉及不动产登记的业务全覆盖。同时,提供企业不动产登记等绿色通道服务。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说,在现有不动产登记线上服务基础上,持续提升不动产登记“不见面服务”的范围、深度和办件率,未来有望上线“24小时”不动产登记线上服务,突破线下窗口一对一服务的主要模式,逐步减少经上窗口数量,让群众不跑路、少跑路。(傅琰 余宽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