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
2021-04-20 09:4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营造开门搞整顿的良好氛围,巩固学习教育环节成果,推动查纠整改工作扎实开展,4月19日下午,镇江市教育整顿办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各级政法单位紧扣“三个环节”“四大任务”,高标准谋划、高起点推动、严要求落实,圆满完成学习教育环节各项任务,教育整顿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经验做法得到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六督导组组长乔传秀的充分肯定。

接下来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关键环节。查纠整改环节从4月初开始,到6月中旬基本结束,历时75天左右。将重点围绕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两大目标任务,全面抓严抓实宣传发动、学习教育、谈心谈话、个人自查、线索核查、组织核查、调查处理和专项整治等8个方面主要工作。

市政法各单位郑重承诺: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在省委驻点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进一步纯洁政法队伍,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为实现“三高一争”奋斗目标提供强有力的政法保障。

省驻点指导组成员刘月新到会指导。市中级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相关负责同志就社会关注的法检机关顽瘴痼疾整治、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工作创新、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等回答了媒体记者提问。(笪伟 张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