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阳光愈发灿烂,气温逐渐回升
2021-04-16 10:5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镇江最高气温达到了19.3℃,再加上阳光较前几天也灿烂了些,终于能感受到一丝阳春三月的气息了。未来几天,气温将进一步升高,看来距离春装上场的日子又近了一步。

降水、冷空气、法桐絮、柳絮……看看这些天我们所经历的,真想感叹一句:春天很美,但也真“磨人”啊。新的挑战又来了,据省气象部门消息,4月15日开始,我国西北部地区出现强沙尘,截至15日早上7时,内蒙古中西部、甘肃、宁夏等地区已出现沙尘暴天气。预计本次沙尘天气将对我省大部分地区造成影响,昨天夜间到今天早间,全省大部分地区均有浮尘。同时,气象部门提醒大家要及时关闭门窗,减少外出,必须到室外活动的人最好戴上口罩,进食前注意洗净手和脸。

具体天气:4月16日多云,东南风转偏西风,风力都是3-4级,气温10℃到22℃;17日多云,气温10℃到20℃;18日多云,气温8℃到21℃。 (单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