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徒劳务派遣单位将评诚信等级
2021-04-15 09:3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丹徒区人社局近日推出《劳务派遣单位诚信等级评价工作办法》,引导经营企业规范用工、诚信服务。

《办法》明确,凡在丹徒区取得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一年以上,且开展劳务派遣经营的单位,可参加诚信等级评价。据了解,评价内容分为基本条件、服务提供、经营业绩和社会责任四个部分,评价项目有关要求和数据需与劳务派遣年度经营情况报告一致。诚信等级评价则分为ⅠA、ⅡA、ⅢA、ⅣA四个等级,并同和谐劳动企业创建一起给予授牌和公示。

为促进劳务派遣企业合法依规经营,丹徒区人社局每两年将组织一次劳务派遣单位诚信等级评价,当年诚信等级评价与劳务派遣年度经营情况报告同时进行。劳务派遣单位可自主决定是否参评诚信等级评价。等级评价完成后,结果将在人社部门网站公布,并上传丹徒区公共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据悉,对获得较高等级的劳务企业在社会保险、特殊工时、劳动监察等方面享受正向激励政策。 (丹仁 沈春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