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开展
2021-04-15 09:3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营造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4月12日,“江苏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在学校图书馆一楼大厅开展,供全校师生员工参观学习。

“党的百年历程是一部辉煌的史诗,江苏大学的20年是一段勠力同心的奋斗史。”江苏大学党委书记袁寿其表示,本学期以来,学校积极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精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初步成效。在校党委指导下,各单位也紧锣密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实践活动,在全校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此次学校精心组织筹备的主题展,目的就是引导全校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力量、增强自信、提升本领。

“江苏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分为重温入党誓词、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党史教育文化墙、党史大事记、党史同心圆、我们的成就等10个板块,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帮助参观者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 (吴奕 古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