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科技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2021-04-15 09:3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市科技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讲座邀请江苏省理论宣讲专家库首批专家、江苏大讲堂教授、镇江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凯生做专题辅导。市科技部门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讲座。

讲座以《学党史 明大道》为题,回答了“为什么学党史”“党史学什么”“党史如何学”三个问题。从历史哲学的高度,对学党史的本质内涵和重要性、必要性进行了阐述,提出从党和国家的来龙去脉、历史经验、重要人物和重大时间多方面来学习,强调了由点及面拓展深入,结合兴趣、关注正史、强化思考等学习方法。

市科技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本场讲座作为该局组织党史专题集中学习的“第一课”,对全局上下学好党史极具启发性和指导性。(郑淇元张舒杨泠)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