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百亿授信为京口区企业注入“金融活水”
2021-04-14 15:1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4月13日下午,京口区人民政府与紫金农村商业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副市长周凯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此次签约,将紫金农商银行“大零售转型行动”与京口区“产业强区”战略有机结合,将为京口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开创政银合作新局面。据了解,在未来5年内,紫金农商行将为京口区实体企业提供不低于100亿元的金融支持,其中信用授信不低于30%。签约现场,紫金农商行镇江分行与各街道园区、小微企业等,签订近10亿元预授信协议。

签约仪式上,京口区政府与紫金农商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京口区委组织部与紫金农商银行镇江分行党建共建签约,京口区金融办与紫金农商银行镇江分行白名单预授信签约,紫金农商银行镇江分行与京口区街道(园区)金融服务合作签约,紫金农商银行镇江分行与京口区小微企业签约。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党建引领 金融赋能 紫金百亿助力京口加速跑”启动仪式。(林波 陈悦 林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