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领导赴苏南运河巡河
2021-04-14 15:1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4月13日上午,副市长、苏南运河市级河长殷敏率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分管负责同志和京口区、丹徒区、丹阳市的苏南运河县级河长,一同围绕苏南运河河长制工作开展专项巡查。

殷敏一行从谏壁船闸乘船沿苏南运河而下,巡河至丹阳城区段。大家现场查勘,巡查苏南运河沿线深入推进堤岸绿化、排污口整治、农业面源污染专项整治、港口和船舶污染专项整治和支流水质提升的成效,详细了解了国省考断面和水功能区的水质达标情况,为全面了解运河现状,分析研判存在问题,科学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苏南运河保护治理的重点工作掌握了第一手资料。

殷敏指出,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用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更高要求指导工作;要进一步明确重点、抓住关键,加强支流污染治理工作、排口污染治理工作、航运污染治理工作和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做好重点河段雨季水质提升预案;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凝聚合力,严格落实相关责任、强化统筹协调、加强监督考核、做好宣传引导。(曾正杨 栾继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