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展民兵风采,表跟党决心” ——句容后白镇人武部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3 14: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3日镇江讯 (石永根)党旗所指即是军旗所向,争当爱军精武标兵,积极履行国防义务。为促进民兵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4月12日上午,句容市后白镇人武部组织基层民兵骨干举行党史学习教育。

人武部副部长石永根组织大家观看《祖国在召唤》视频,在建党100周年之际重温历史,立向明志,他指出,“党旗所指即是军旗所向,作为基干民兵更应争当爱军精武标兵,积极履行国防义务,要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立足本职,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全体基层民兵骨干逐个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将学习党史同村级民兵营建设结合起来,谈经历、谈感受、谈收获。

“接下来,我们镇人武部将结合实际,在完成上级下发的相关任务的同时,创新工作做法,多形式地开展好学党史、跟党走的主题教育活动。希望各村民兵营长能以此为契机,组织好本村民兵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石永根副部长如是说。

槐道村民兵营长陆继明在心得体会中写道:“作为一名基干民兵,党员身份引领我必须做一个称职民兵,更让我明白在民兵队伍中要事事冲在前,表率勇当先!”

标签:党史;爱军精武标兵;国防义务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