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业余足球联赛重燃“战火”
2021-04-13 12:5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上周末,镇江北部滨水区“江海之门”附近的西口门滨江体育公园热闹非常。上周起,体育公园足球场投入试运营;市业余足球联赛经过四个月左右的休整,上周六在此重新开赛。

两天时间,占地246亩的体育公园人流量累计超过5000人次,专设停车场地车辆停得满满当当,堪比景区停车场。超级、甲级、乙级三个组别共50支队伍重新集结比赛,由于联赛间歇期的人员转会和新增,参赛人数再创历史新高,队员已达到1496人。联赛重启之后,每个周末都会有千余名参赛球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汇聚于此,共享足球运动的快乐。足协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联赛进入后半程,各组对于争冠、排位、保级的争夺愈加激烈,精彩场次将会层出不穷。

西口门滨江体育公园由市体育局、润州区政府、市足协共同投资建设,占地246亩的体育公园以足球为主题,仅足球场部分占地面积达20000多平方米,包含两片11人制、五片5人制足球场。通过周末联赛的试踢,场地草皮质量得到了参赛队员们的一致好评。

西口门足球场的启用,对于我市足球运动的开展、承接和主办各级足球赛事活动都将起到很好的推进作用。我市一位资深足球裁判员表示,镇江的足球爱好者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场地,来到这就有一种到家的感觉。 (尹萍 杨毅)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