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金溧漕河312国道桥改建工程开展劳动竞赛
2021-04-13 12:5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4月12日上午,笔者在丹金溧漕河丹阳段312国道桥改建工程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干得热火朝天,大桥西侧一排打桩机在紧张作业,东侧破桩机正在拆除桩头,一派繁忙景象。

作为今年丹阳市五大类15项民生实事项目之一的丹金溧漕河丹阳段312国道桥改建工程,正在开展 “开好局、起好步,大干90天”劳动竞赛活动,确保完成上半年施工任务。据了解,劳动竞赛由丹阳市丹金溧漕河航道整治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发起,从4月初开始,围绕工程质量目标、安全目标、标准化施工、廉洁建设等七个方面开展多维度考核,对出现质量、安全、廉洁等问题实现一票否决,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竞赛活动期间计划完成工程投资2100万元,确保实现2021年度50%的投资计划。(刘珠花 肖珠)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