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抓紧抓早,做好跟踪服务 句容茅山景区推动项目建设加速“跑起来”
2021-03-22 10: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2日镇江讯(孙蓉 周业)一年之计在于春,推动产业强市“一号战略”落地落实,关键在项目建设。今年以来,句容茅山风景区着力抓紧抓早,一着不让推动项目建设加速“跑起来”。

据了解,茅山康缘中华养生谷项目中,中医药文化产业园总投资30亿元,包括游客中心、仙草童话世界、商业街等项目,目前游客中心、仙草童话世界主体已建成,商业一期正在招商;医养中心总投资4亿元,建设养老社区9634.39平方米,建设老年公寓36151平方米,养老社区一期工程预计年底竣工;药香花园总投资1.2亿元,预计明年年底竣工,目前景观配套、游步道建设已完成,观光火车已投入使用。

金象农旅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规划建设金象农文旅园区,包括游乐设施、现代农业采摘及其他附属设施,项目先行启动区已基本完成。洲际酒店二期计划总投资1.1亿元,占地10亩,建设9栋14套度假酒店及景观配套,目前度假酒店主体已竣工,配套景观设施正在建设中。

茅山半岛度假村商业综合体项目总投资3亿元,规划建设集休闲、娱乐、餐饮、民宿、公寓为一体的综合商业街。目前,商业街已完成亮化提升工程,附属基础设施、环境设施正在建设,开心农场已投入使用。

茅山风景区项目建设有关负责人介绍,景区将深入贯彻“全市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精神,坚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以最热忱的态度、最敬业的精神做好各项服务,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见效,努力实现茅山景区产业发展升级。

标签:商业街;投资;度假酒店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