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唯有美景与美食不可辜负,“乡游后白 探春之旅”拉开帷幕
2021-03-20 18:2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镇江讯(钱飞 汪璇 曾芳)阳春三月,随着气温的迅速回升,句容市后白镇岩藤农场的200万株郁金香齐齐盛放,呈现一片婀娜多姿的景象。今天(20日)上午,2021“乡游后白 探春之旅”云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

 

 

本次“乡游后白 探春之旅”一直持续到5月中旬,主办方精心策划迷你马拉松、后白农产品集市、汉服游园迎“花潮”、“郁”你放纸鸢等活动,让八方游客在亲近自然中愉悦身心。同时,该镇还重点推介花海绿道、岩藤农场、亿匠苗木园等后白十景,以节会友,以景引人,让乡村的美景成为后白旅游的最强IP。

 

唯有美景与美食不可辜负。启动仪式上,除了美丽的郁金香让人陶醉,闪亮登场的后白42道风味更是让游客大快朵颐。久负盛名的二圣湖胖鱼头、茅西羊肉、红烧老鹅、咸肉烧冬笋、艾草青团、特色红烧鸡、小万猪头肉、彭氏豆腐乳、小李锅贴等,再配上捧花蜜蜂园的土蜂蜜和张庙茶艺园的有机茶,令人回味无穷。

作为句容南部旅游板块的核心区,后白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良好的自然生态,走出了一条农文旅融合发展的“后白路径”:老104国道、山湖路、花海路、后茅路,组成两横两纵“井”字型路线格局,架起后白全域旅游“外连接”;“运动公园”和美丽宜居新西冯让游客“美在后白”,张庙茶叶和容酒让游客“购在后白”,花海路十里花廊让游客“乐在后白”;创成5家省三星级以上旅游区;打造“后白三百”品牌,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提高产品满意度。

以花为媒,“有看头、有吃头、有玩头、有带头、有说头、有想头”的后白旅游产业正欣欣向荣,让更多的游客体验到回归自然的惬意。

 

标签:游客;花海;启动仪式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