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家门口的“诗与远方“系列报道③:句容宝华山公园:玉兰花儿伴春开
2021-03-10 09: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编者按:

春风又绿江南岸,枝头繁花俏争艳。

浮山的樱花、高陵的桃花、建山的李花……正是初春时节,镇江大地上的应季花朵次第扬起了笑脸。

美景当观赏,错过又明年。选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与亲人、与友好、与知己……或自驾、或毅行、或骑单车,去赏花、去看柳,与大自然亲近,圆梦心中的 “诗与远方”。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即日起,交汇点、中国江苏网、新华镇江观察公众号将推出“家门口的‘诗与远方’”系列报道,您可以用手机定格美景、拍摄短视频,与大家一起分享您心中的“诗与远方” 。

投稿邮箱:345432091@qq.com

三月,春暖花开;三月,也是探访江南仙境,流连千华烟雨的好时节。

在句容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植物界的大熊猫”宝华玉兰率先带来春日的消息,野樱、桃花、二月兰渐次开放。游客们户外登山吸氧、林中幽溪踏青,与自然最近距离的接触,享受来自宝华山最天然的胜景。

在山脚下的千华古村,游客们还可以观看非遗演出、古典民俗展演,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胡雅洁 欧阳若晨)

标签:镇江;桃花;中国江苏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