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后白镇曹村村植树添绿正当时
2021-03-03 14: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日镇江讯 (阮景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3.5江苏省志愿者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新时代新风”的主题志愿活动宗旨,3月2日,曹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西岗自然村近新104国道,开展2021年义务植树活动,共有20余名党员群众志愿者参加。

春雨淅沥,滋养万物。上午10时许,曹村村志愿者们踏着泥泞,来到植树点,纷纷拿起铁锹,投入到紧张的劳动之中。扶直苗木、挥锹铲土,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干劲十足,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经过一番辛勤劳动,35多株苗木全部栽种完毕,一株株新栽的多分枝榉树迎风挺立、错落有致,呈现出勃勃生机,成为104国道旁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活动现场还为参与植树的志愿者们准备了寄语祝福卡片,在种好树后,大家都写上了对生活、工作、家园的美好祝愿和憧憬,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播种下希望。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提高了党员群众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爱绿护绿的责任意识,增强了志愿者们的活力、凝聚力、团队精神和服务社会的意识,为建设绿色生态曹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志愿者;党员群众;义务植树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