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宝华山景区推出千华·国风游园会
2021-02-25 09: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5日镇江讯 (雍进 胡雅洁)“东风夜放花千树,上元灯火映千华”,2月26日农历正月十五,是中华传统的元宵佳节,在做好疫情防控、合理控制入园人数的前提下,句容宝华山景区推出了“花开月圆祈万福,明灯三千乐元宵——千华·国风游园会”主题活动,亮千灯、趣游园、秀汉服、赏民俗,身着古装的游客更是可以免门票入园!花好月圆,流光溢彩,欢乐享不停。

今年元宵佳节的“千华·国风游园会”,游客朋友们不仅可以月夜赏灯游园,还可以参与到众多精彩活动中来,团团圆圆庆佳节,欢欢喜喜闹元宵。“赏国风同游园”活动中,一场穿越千年的邂逅,伴随着悠扬的古音,几位身穿古典汉服,还原古画妆容的表演者,在千华古村的街头翩翩起舞,精彩的演绎让游客瞬间穿越,带来恍如“人在画中游”的奇妙观感。元宵当天,身着古装的游客可免门票入园,手提元宵花灯,悠悠漫步在古街上,与舞者一起穿越到古时的繁华。“赠汤圆猜灯谜”活动还原元宵节传统习俗,元宵节当晚(17:00以后)前200名购票游客将获赠汤圆一份,吃碗热气腾腾的汤圆,在荷花池畔红灯笼下随意挑选各类灯谜,体验儿时乐趣,团团圆圆新一年。“放河灯共祈福”活动于元宵节夜晚在玉泉湖畔举行,“点一盏河灯,载一世祈福”,将写满心愿、满载祝福的河灯放入湖中,让每一盏河灯,满载欢喜之心,美好点亮整个湖面。

“花开月圆祈万福,明灯三千乐元宵”,为保障游客放心游玩,宝华山景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对园区全面消毒,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健康舒适、欢乐祥和的好去处!入园时,请广大游客自觉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并出示健康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