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便高校学子返校 镇江公交开通定制专线
2021-02-25 10:1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记者从公交部门了解到,为了满足江苏大学学生返校的出行需求,市公交公司将从2月25日-2月28日开通公交定制专线。该专线从火车站北广场直达江苏大学学府路1号门。

据了解,专线每天发车时间为06:30-20:00,始发站为火车站北广场(3路站台),专线车间隔为30分钟,全程2元一票制(不打折),支付方式为公交IC卡、龙易行APP扫码、支付宝扫码等。乘客须主动出示苏康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全程佩戴口罩乘车。

具体运行路线为:火车站北广场(3路站)-中山路-19路沿线-学府路-镇江高职校-右转上桓王路-左转上纬八路-左转上智慧大道-左转上学府路-江大1号门。公交部门将在火车站北广场安排站务员1名,负责对车载POS机的设置和检查,现场灵活调度专线车辆营运。(丁平 沈湘伟)

标签:专线;定制;高校学子;开通;返校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