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体验版”春天结束 镇江重启湿冷天气模式
2021-02-24 10:1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官宣入春了吗?还没有,而且“体验版”春天也要下线了,雨水和降温即将上线。

最近几日,每天烦恼增加了一条,即“穿什么”。每天早晨站在衣橱前,手都不知道该伸向何方,短袖?敌不过早晚冷;线衫?抵不住阵阵狂风;大衣?出门走两步就“热晕”。今天开始,就不会有这样的烦恼啦,老老实实穿上羽绒服就行啦。冷空气“宣示主权”,提醒大家还在冬天的地盘儿上,湿冷模式重新开启。

是不是觉得十几度的气温其实也还行?是不是觉得应该不会太冷?南方地区“特产”,湿冷的威力可不容小视。昨天虽然气温不似前几日“火热”,但也不觉得有多冷,那是因为阳光依旧在线,走在外面,晒得暖洋洋的,还没体会到气温“打对折”。今天夜里开始,雨水正式上岗,没了阳光的照耀,人体感觉会更加冷,刚穿了没两天的春装暂时收起来吧,露了没两天的脚脖子也好好捂起来,当心着凉。

具体天气预报:2月24日白天多云到阴,夜里阴有阵雨或雷雨,偏东风5到6级阵风7级,最低气温4℃左右,最高气温15℃到16℃;25日阴有阵雨,雨量中等,最低气温8℃到9℃,最高气温12℃到13℃;26日白天阴有小到中雨,夜里阴有时有小雨并渐止,最低气温6℃到7℃,最高气温9℃到10℃。 (单杉)

标签:体验版;天气;雨水;最低气温;最高气温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