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新增3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 每人一次性发2万元
2021-02-23 10:1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记者昨日获悉,省人社厅近日公布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镇江推荐的3名专家入选。

此次新增的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中有2名是来自医院的专业技术人才,1名是来自企业的高技能人才。他们分别是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崔飞伦、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潘洪秋、江苏美龙航空部件有限公司汤文辉。

政府特殊津贴制度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广大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关心爱护,是加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是推动科技创新进步、经济高质量发展、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骨干力量。据了解,对新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每人一次性发放2万元津贴,由中央财政专项列支拨款,免征个人所得税。

下一步,市人社部门将完善专家联系服务工作,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突出作用,为产业强市夯实人才之基。(郑仁 沈春来)

标签:特殊津贴人员;镇江;专业技术人才;技能人才;人民医院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