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后白:撸起袖子加油干 比学赶超谱新篇
2021-02-18 14: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8日镇江讯  (张鑫)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后白镇芦江村“两委”召开新年务虚会,村书记与“两委”成员以及各村民小组组长坐在一起,大家畅所欲言,讨论新的一年工作具体要怎么干。

“我们村今年的任务很重,务虚最终的目的是务实,不能眼高手低,既要看得远,也要踩得实,光想不干等于零,大家必须撸起袖子加油干。”会议开场,村书记何振喜就给大家上紧了弦。芦江村是典型的经济薄弱村,发展村集体经济迫在眉睫,当前重点工作有三大方面:扩大有经济价值的农作物的种植面积,通过农村合作社发展适合本村的养殖业,还有创造农村的就业机会。

会上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的一百周年,随着三农工作逐步得到重视,未来农村的发展潜力是巨大的。村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凝聚工作合力,强化担当作为,形成特色亮点,进一步做好芦江村的乡村振兴工作。

标签:两委;工作;村民小组组长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