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后白:春节送关怀 岁寒情暖心
2021-02-07 16: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7日镇江讯 (沙莉)春节来临之际,镇江市政协副主席吴彤、句容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汪丹宁一行,在后白镇党委书记张明飞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后白镇东风村困难党员顾贞太,给他送去了慰问金、米、油和鸡蛋,也带去了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慰问前,东风村党总支书记吕正琴简单介绍了顾贞太的家庭情况:其妻患有严重的类风湿性关节炎,瘫痪在床近二十年,完全依靠顾贞太照料,两个女儿均已成家,且常年在外打工,生活重担全都落在顾贞太肩上。

慰问期间,吴彤主席和汪丹宁部长感谢他过去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他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相信日子肯定会越过越好。顾贞太激动地说:“感谢组织和各级领导的关心,党永远是我坚强的后盾。”

一句句亲切的叮嘱,传达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了送关怀的脚步,严寒的深冬冷却不了送温暖的爱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