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后白:网格员全情投入 打好疫情防控战
2021-02-07 16: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7日镇江讯  “您好,我是社区网格员王刚,您近期从外地返乡,请仔细阅读《返乡返城人员健康管理告知书》,有任何情况及时与我联系。”这是后白镇长里岗村网格员王刚在向一名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宣传疫情防控。

随着2021年春节临近,外地务工人员纷纷返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难度不断加大,为有效遏制疫情,降低传播风险,近日,长里岗村组织网格员与志愿者深入到村民家中,积极开展返乡人员登记和宣传工作。

此次排查工作采取电话询问与入户排查相结合的方式。对于未归的长里岗村外出务工人员,网格员及时打电话询问是否会在春运期间返乡;对于已返乡的人员,网格员们及时上门登记信息,了解他们的务工地点、返乡交通工具、是否有核酸检测报告等信息,还特意赠送他们体温计,同时叮嘱他们尽量避免外出,并做好自我防护。

此次排查工作,长里岗村严格按照“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原则,发现异常及时上报,切实把排查工作落到实处,为让村民们过一个安心的春节而努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