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后白:墨香添年味 迎新春送福
2021-02-05 16: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5日镇江讯 (张方雨)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教导孩子们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节日习俗非常有必要。近日,后白镇李家桥村村委会组织少年儿童开展“缤纷的冬日——迎新春送福”活动。

活动邀请了专业老师为孩子们详细介绍我国春节的来历和发展,孩子们认真听讲,不时的相互讨论,发表自己对春节的记忆和见解。随后,老师拿出准备好的红纸、毛笔和剪刀分发给小朋友们,小朋友们纷纷拿起纸笔,跃跃欲试,有的提笔写下“福”字,有的发挥创意剪窗花。活动中,每个小朋友都至少完成了一副作品,孩子们骄傲地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成果,还表示要把作品带回家给家长看。

此次新春送福活动不仅传递了美好的节日祝福,也丰富了孩子们的寒假生活,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别有新意的新年礼物,更增添了新春佳节的喜庆气氛。

标签:孩子;小朋友;村委会组织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