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边城镇:双拥优抚情意浓 走访慰问暖人心
2021-01-29 16: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9日镇江讯(汪董 郭方恒)临近春节,为切实提高优抚对象的生活质量与幸福指数,连日来,边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开展“关爱老兵 情暖人心"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辖区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生活用品、春联、挂历等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详细询问每一户的生活和就业情况,宣传党和政府的政策,认真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和困难,并对他们守家卫国、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深深的敬意。

家住桥东村的许文涛,看到工作人员冒着雨来探望他时,很是激动,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许文涛是带病退伍回乡,后来通过自身努力找到了满意的就业岗位,日子现在是越过越好。

据边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介绍,该镇始终坚持以“让军人军属得实惠,让军人职业受尊崇”为宗旨,扎扎实实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办好事,关心关注退役军人的生产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据了解,2020年全镇共计发放重点优抚对象定期生活补助120余万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