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后白镇王庄村举行第十二届村两委当选证书发放就职仪式
2021-01-26 16: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6日镇江讯(易珍 汪璇)1月26日上午,王庄村举行第十二届村两委当选证书发放就职仪式。后白镇纪检室主任赵泓宇应邀参加仪式。

仪式上,王庄村第十二届村两委集体亮相,选举委员会主任严承荣为他们颁发当选证书。王庄村要求村两委干部,要摆正位置,尽快进入角色,提高政治觉悟,扛使命,勇担当,树立起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提高服务人民群众的工作水平,积极工作创佳绩。王庄村新一届村两委干部表示被授予当选证书使他们深受感染,仪式感强烈,定会时刻牢记肩上担负着的责任和使命,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

赵泓宇指出,新任干部当选证书发放就职仪式是对新一届村委会干部进行岗前教育的重要举措,很有意义;这种授证仪式本身就是一种感染力很强的教育活动,能够使村干部清醒地认识到,接受当选证书,就意味着自己必须肩负起群众的期望和重托,肩负起带领群众共同致富的责任,从而发奋图强,自我加压,尽职尽责地干好工作。

村委会主任罗先霞强调,在下步工作中,要对新当选的村两委进行培训,提高村干部的理论能力,进而提高村干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和应对当前新农村建设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新矛盾、新现象的能力,使村两委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促进王庄村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标签:证书;两委;就职仪式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