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人 认捐“爱心年夜饭”的正日子来啦!
2021-01-12 10:2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你好,爱心年夜饭还能继续捐款吗?”昨天,爱心市民赵荣打来电话,询问“爱心年夜饭”项目是否还能继续捐款,他表示在京江晚报上看到“书香镇江 关爱学子”圆满收官的稿件,担心自己还没来捐款,“爱心年夜饭”项目就结束了。现在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认捐“爱心年夜饭”的正日子来啦,今天起,第二阶段线下捐款正式启动!

“爱心年夜饭”全名“给贫困家庭赠送爱心年夜饭”,该活动由镇江市慈善总会、镇江市文明办、镇江报业传媒集团、市餐饮服务行业协会、市烹饪协会、镇江市红十字会、镇江市妇联、镇江团市委、镇江市福彩中心等联合主办,京江晚报、京晚公益服务社承办。

“爱心年夜饭”活动自2009年开始,目前已经进入到第12年,给每户贫困家庭赠送一份价值400元的年夜饭大礼盒。“爱心年夜饭”从第一年的300户贫困家庭受助,到2019年的千余份年夜饭发放,越来越多的贫困家庭吃上丰盛的年夜饭。“爱心年夜饭”活动11年间累计募集善款近410万元,精准帮扶1万余户贫困家庭,社会影响大、美誉度高,被誉为“镇江新年第一爱”。2018年,荣获镇江市慈善奖“最具影响力项目”。

2020年8月,京晚公益启动“双子星”项目第一阶段的线上募捐,同时举办了“腾讯2020年度99公益日”活动,得到了热心市民的鼎力相助和爱心支持,“爱心年夜饭”项目收到捐款(不含配捐)101822.52元。今天,我们第二阶段线下捐款活动正式启动,盼望您继续伸出援手帮助更多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一份饱含温暖的丰盛年夜饭。

(林玲 尹萍 胡杞泽)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