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夜幕降临,镇江人钟爱的网红打卡地有哪些?
2020-11-18 14:28: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记者从镇江市商务局了解到,2020“璀璨·江南岸”镇江十佳夜间消费打卡地评选结果揭晓。西津渡、镇江苏宁广场、海底捞火锅镇江八佰伴店、镇江苏宁凯悦酒店、镇江吾悦广场、哥老官、西贝莜面村、镇江万达广场、镇江八佰伴、贤合庄卤味火锅等十家单位被评为“镇江2020十佳夜间消费打卡地”。

为进一步繁荣夜间消费市场,培育一批有影响、有口碑的城市夜间消费品牌,多维度展示镇江夜间消费场景的“颜值”与“气质”,打造镇江夜间消费新名片,市商务局、市文广旅局、市城管局和市市场监管局联合主办了2020“璀璨·江南岸”夜间消费评选活动。

由专家学者、自媒体大V等组成的专家评审组,从参选地的代表性、示范性、体验度等角度,对进入线下评审环节的23处夜间消费打卡地参选单位进行复评,综合专家评分后,最终评选出首批镇江十佳夜间消费打卡地。市公证处对网络投票、评审规则制订和专家现场评审等环节全程参与。

通过各市(区)推荐和初审筛选,58处夜间消费打卡地参选单位进入网络展示与投票环节。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广泛关注,在为期10天的网络票选环节,共有8435位网友参与投票,累计投票数98346票。

(俞佳融 秦锐文)

标签:镇江;消费;打卡
责编:韩震霞 崔欣